close

    <以下純屬屬於個人觀感>

圖片來源:https://wall.alphacoders.com/big.php?i=735016&lang=Chinese

【它到底是不是百合動漫?】
在我看來,它如果要說是百合只能說是「輕百合」。

原因很簡單,因為怎麼看都知道她們兩位重點人物是沒有過分的親密互動(這裡指的是親吻以上的~)

而且麗奈也有喜歡的對象(瀧老師),不過這方面也可以解釋成很崇拜,崇拜到自己無法自拔。

反正總而言之...瀧老師跟麗奈是不可能配成CP

(畢竟老師是真的很愛老婆而且也確實在第二季的時候明顯婉拒麗奈了)。

那久美子跟秀一勒?

這對也不太可能,畢竟秀一本人好像已經認為久美子不喜歡他。

會有這種看法是因為

一.久美子不接受他獻祭的邀請。

二.煙火大會的時候雖然和麗奈還有她相遇時,問他要不要一起走,但他卻拒絕了。

那我的意思是因為兩位都跟其他男主角都不起來所以就說是百合嗎?

當然不是!會說是百合是因為他們彼此有互相吸引,而且有些時候也會因為某些互動害羞。

再者他們倆也會有些小小的親密行為(比如說十指緊扣,相擁...和一些看起來很浪漫的情節)

這些舉動說不到是很明確的戀人作為,但卻足以產生曖昧之感

也是這個作品很令人覺得恰到好處的一點。

【對於劇情評價】

劇情方面,走的是緩慢的落寞管樂因為有了些變動而慢慢起步的劇情,雖然緩慢但是不至於看部下去,反而有一種格外的閒情感。

劇情從一開始招生接著新社師的到來後擬定目標接著朝向目標~(這是最簡略的說法)

當然裡面還是野許多精隨

舉個我覺得本作品最吸引我的點

她把人物性格刻劃的淋漓盡致

我特別喜歡劇中的三個角色的性格

1-黃前久美子

 

2-高坂麗奈

 

3-田中明日香

 

因為本人秉持著不劇透的信念所以我就不加以說明他們的特色

但真心推薦這部作品

尤其畫風也算是數一數二不可挑剔的了!

以上是推薦評價

以下則是其他對於本著作的其他看法(這裡可能會雷還沒追完的人自己決定看不看)

我認為看到劇中還是有某些部分沒有交代清楚

又或者可以說是開放式結尾

也就是說我們想怎麼幻想最後誰跟誰成為CP都是無礙的

畢竟作者必沒有在劇中明示

雖然官方好像有給腳色關係圖啦~但本人覺得那豈不是自打臉?

劇情結尾很開放你又來個關係圖幹嘛

沒給糖還可能讓觀眾自己心目中的CP毀滅,畢竟不是大家都百合控阿(表上沒理解錯誤好像是久美子和麗奈是CP)

如果真要這對CP至少補個第三季好好發個糖給大家咩!

 

-以上這些是我對這部作品小小的點評-

-歡迎大家也跟我一同分享你的看法喔-

-圖片若有侵權立刻刪圖-

arrow
arrow

    蒼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